close

《體驗》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謝謝我朋友推薦我認識女人知己,讓我能報名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把優質的產品經過親身體驗方式告訴大家商品的好,像這次我又很幸運的入選體驗《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號稱(保養品界の時光機)經由日、德、法、英、瑞士等跨國團隊合作,歷經21年、一萬兩千次的測驗才誕生出來的超強保養品!哇噻!好強大哦!迫不急待要馬上試用看看了。

  

all-in-one全效精華內外包裝都是閃閃發光黃金色調, 日本百年化妝品製造商,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質感根本就可媲美專櫃等級,日本貴婦去專業沙龍必欽點使用的,哈日又愛日本貨的我一定會喜歡。

  

內容物:濃稠帶點水狀,像乳液般質感,半透明白色,因添加99.9%日本黃金成分,有超小微米黃金粉狀融合在裡頭,有微電流導入,可縮小毛細孔,使肌膚光澤有彈性,好強大喲!這等於是用擦的微整型效果。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因為Kinnza Japan日本金座,堅持5無添加防腐劑、礦物油、香料、色素、酒精,像我之前因保養品選擇不當,導致演變成敏感肌膚,所以選保養品時最注重了天然無添加的產品是我的首要選擇

  因年過30了,熟齡肌早就來找我報到許久,新陳代謝沒年輕時來的好,當然保養品一定要選擇熟齡肌膚適合的,來補強不足,這瓶all_in_one全效精華也是懶人專屬的,哈哈,一瓶抵九瓶,一點都沒錯,完全不需要再讓化妝台堆滿瓶瓶罐罐,有時還多到忘了用,放到過期。

每天上班累累的,多希望早上可懶床一下喲!快去把鬧鐘調晚點起床了,現在有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不用再擔心了,十秒達成完璧美肌,懶女人有福了。


使用方法:

臉部清潔非常重要喲!洗去一整天的髒汙,保養品才容易被吸收,洗淨後,我只擦《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別懷疑喲!

  

使用後:

質地清爽好推好吸收,帶點水狀感,且裡頭添加超小微米黃金粉,哇!!第一次擦黃金在臉上耶!享受貴婦般頂級,延展性佳,輕輕推開,很快被肌膚吸收,太習慣厚重的精華液,突然有點不適應這樣的觸感,沒想到擦完馬上打破我的傳統想法,肌膚變的好滑嫩有水感,臉上肌膚因有微米黃金變的閃亮亮,原本洗完臉的乾巴巴,瞬間消失了,超強保濕效果,上妝後超服貼,不再浮粉變花花臉了。

  

使用一個禮拜後更有感,原本暗沉臘黃沒精神的肌膚,變的亮白有光澤,因內含《復活草萃取》24小時不間斷保濕,就算到隔天早上一樣滑嫩水感耶!超棒的啦!保濕保水做的好肌膚就不會發警訊的喲!晚上清潔完我還會從內到外推勻,有細紋肌膚會多按摩一下,可加強淡化細紋效果,大家都說我膚況變超好,也越來越年輕了,這瓶女神製造精華,號稱童顏美肌一點都無誤。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購買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8901&blogid=9d7cb321-d1f3-417c-bebd-4cff2c6d2af0

想看更多 日本原裝進口Kinnza Japan全效黃金修復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