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每次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試用體驗的產品都好棒好吸引人去購買和報名,像這次一看到《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2話不說馬上報名體驗,長久以來困擾我很久的黑頭粉刺,市面上能救的產品幾乎都用過一輪了,完全跟圖文有落差,最常用像鼻貼這類,撕除時真的要人命,好痛又沒多大效果,應該是說我的黑頭太深層太頑固了吧!敏感肌膚的我,皮膚都變更脆弱了,再來就是很愛用手擠擠擠,每天看到草莓鼻真的很討厭,而且黑頭粉刺導致角質層粗大的關係,讓我整張臉看起來很暗沉像黃臉婆般都沒辦法見人了,救不了只好化妝蓋起來,鴕鳥心態,哭哭中。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超神奇的居然是自動發泡,經由活用小蘇打碳酸泡,讓頑固藏在毛孔髒空氣生成的汙垢浮出來,清除毛孔汙垢,使毛孔清潔,去除老廢角質,不用再動手擠的那麼辛苦又痛了,好棒又不傷皮膚。

 

 

  外包裝很明顯大大標題,《新型態》K.O毛孔黑頭汙垢泡泡奇蹟(熱銷100,000瓶)讓人迫不急待,想快點體驗碳酸泡泡的威力。

擠出來的鼻膜是黑炭凝膠,黑色濃密的液態狀,沒什麼特殊味道,真的很怕用到刺鼻味的產品,光這點就加分許多了,讚!

  

使用方法:

先清潔臉部肌膚,記得別過度清潔或用力搓洗喲!油水平衡才能減少黑頭生成,黑色濃密液狀很好推開,一次約使用2~3下,但因我的範圍比較大,兩側也有黑頭粉刺,所以約按壓4~5下,因裡面含有活用小蘇打碳酸泡,可以深入毛孔深層清潔將髒污浮出來,塗上鼻子後它不斷慢慢的開始變泡泡,泡沫越發越大,帶有微溫感,好神奇喲!碳酸泡泡鼻膜在變成泡沫的過程就會有軟化角質的功效喲!《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添加植物萃取等保濕成分配方,清潔肌膚很溫和,一周1-2次就可以了,別為了求快速而天天使用,反而會傷肌膚喲!使用後記得用毛孔收斂水收縮毛孔,否毛孔會越走越大喲!這步驟一定不能少,如果沒收斂水也可以用化妝水濕敷,像我使用了2周3次後鼻翼很明顯粉刺變少了耶!肌膚摸起來變得光滑細緻。

  

 

 

  


想看更多 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