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這次我一次體驗試用2種不同產品<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使用時,整個被牡丹花、藏紅花包圍住,從質地到花香,滲透力效果、肌膚很明顯保水嫩嫩的都讓我很滿意,跟我預想的沒什麼差距,真的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榮幸分享我的試用感受。

  

首先來分享<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牡丹擁有濃郁的香氣和嬌豔的姿容所以牡丹花有「國色天香」這個雅號,用「天香」形容牡丹花的香氣猶如天上傳來,用「國色」喻牡丹嬌豔的花容就像喝醉酒緋紅的雙頰,所以擦上Voraki牡丹花全新露,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女性美麗的象徵。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86%保濕上升 妝感服貼

88%緩解粉刺 細紋

93%肌膚水潤透亮

包裝:高雅暗紅漸層玻璃瓶身,像牡丹花朵盛開綻放瞬間,高貴富有女性魅力。

  

質地:透明液態狀

味道:淡雅又融合大自然的迷人香氣,圍繞在牡丹花瓣,清新舒服的花香。

  

先把Voraki牡丹花全新露,輕拍的方式拍打在手背上試試,以為會很難吸收,但輕拍後卻馬上滲透進去,且很清爽喲!明顯使用前後的保濕效果,迫不及待想使用在臉上了。

  

使用方法:

把一整天臉上髒汙清潔乾淨,使用化妝綿輕輕的拍打肌膚,空氣中縈繞著牡丹花香,讓一整天的工作環境家庭壓力,瞬間放鬆舒緩,能感受迅速滲透肌膚,使用兩個禮拜後,膚色變均勻,肌膚變透亮水感了,黑頭粉刺也變少了。

  

擦完Voraki牡丹花全新露後我會接著擦上<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具黃色雙效修護成份的藏紅花和蜂王乳、布列塔尼海藻玻尿酸(保濕補水長效水潤)、阿爾卑斯淨白因子(對抗暗沉的殺手)、南歐金盞花(舒緩調理肌膚)。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92%提亮肌膚

84%舒緩泛紅

88%修護細紋

98%保濕力up

  

包裝:神秘黑色玻璃瓶,不透光設計,不會造成因陽光照射而讓藏紅花肌鑰精華有變質的風險,一瓶30ml看起來小小瓶,卻因為是滴管設計,讓我們使用量不會過剩而浪費,也可減輕因接觸皮膚而造成精華液污染變質。

質地:第一次看到如此濃稠的精華液,質地流動非常慢非常慢,觸感也很濃稠,因是高濃度的萃取精華,晶透黃金色澤。

味道:淡淡的香味,是很舒服不會刺鼻不天然的香氣。

  

剛剛試用在手上<Voraki牡丹花全新露>後馬上再擦上<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保濕滋潤效果更加倍,覺得我的手瞬間變少女水嫩的手了,開心。

  

使用方法:

早上時間擦完<Voraki牡丹花全新露>後馬上再擦上<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我大約使用半管的量就足夠擦完全臉了,本來很怕太濃稠,不好吸收,結果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啦!延展性非常好,厚實高濃度的質地讓肌膚像被水分包圍住,形成保護膜般,臉上馬上水潤ㄉㄨㄞ ㄉㄨㄞ的,上妝也會變的更服貼耶!到下班妝一樣超持久的,保濕滋潤又不會泛油光 ,讓我一整天都美美的。

  

晚上睡前的話,我就會使用一整管,加強臉和脖子的肌膚,按摩2~3分鐘,膚色馬上很有感透亮耶!肌膚多了層防護,提升肌質,修護保濕,還能穩定膚況,然怪是空姐熱愛商品,這輩子當不了空姐,也要美美的保養自己喲!

  

使用兩個禮拜後,肌膚真的變光澤透亮,精神氣色也變的很好,且還舒緩我敏感肌膚,切記切記再怎麼懶精華液一定要擦喲!保濕保水一定不可或缺。

 

 

  

想看更多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好東西當然要推一波喲!這是銷售網址: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9401&blogid=9d7cb321-d1f3-417c-bebd-4cff2c6d2af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