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第二次入選《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產品,這次試用的(BC百匡)是來自台灣的品牌,訴求純淨天然無害,對環境零污染、人體零殘害、動物零傷害完全,光這幾點就可以讓人使用的很安心無負擔、很適合我這熟齡肌膚的需求《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外包裝很簡潔俐落,金色的蓋子和一顆顆金色愛心膠囊好討喜喲!喜歡設計是單包裝,可以讓每顆膠囊 ,保持最新鮮狀態喲!出遊也很好分裝,不會因沒使用完而接觸空氣讓賦活油變質,好棒的設計,重點一瓶還有45顆耶!

  

  

  現在冬天更需要加強保濕搶救我這問題皮膚,這瓶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百匡賦活膠囊)添加〈夏威夷堅果油〉油性溫和,調和乾燥膚質,可使肌膚多了層保護膜白龍膽花精萃可亮白撫平細紋與修護受傷肌膚、並高度保濕鎖水、延緩肌膚老化〈甜沒藥〉可以降低有害物質對肌膚傷害喲!

  

這次體驗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百匡賦活膠囊>輕輕轉開百匡膠囊,倒在手心裡流出淡黃色透明的賦活油,淡雅的天然香味,聞的出來沒有添加化學成分味道,試擦一些在手背上發現好快被肌膚快速吸收,重點一點都不油膩感耶!

 我的膚況是混合性肌膚,其實是很害怕使用油類的產品,兩頰很乾T字部位很油,又常有黑頭粉刺的煩惱,所以最害怕用到很油膩又不保濕的產品了,百匡賦活膠囊裡頭添加了〈所羅門油〉可以深度滲透浸潤肌底,有效減少細紋、皺紋、緊緻肌膚,所以很容易推開完全沒有我害怕的油膩感,使用後也發現不易堵塞毛孔,黑頭粉刺也改善好多,人家常說保濕做的好,皮膚就不會發出警訊,真的很貼切

  我是每天上班前使用一顆《百匡賦活膠囊》混合粉底液來增加保水和妝感服貼度,擦完真的不容易脫妝,之前冬天化妝後都很乾裂脫皮,真的超可怕的,現在都不怕了。

  如果沒上妝的時候,我都會先在臉上拍上化妝水後,取出一顆《百匡膠囊》,扭開後,倒在手掌心搓溫熱,趁臉還濕濕擦上,均勻塗抹臉部和頸部肌膚,記得避開接觸眼睛喲!效果真的不誇張因是天然植物萃取的油,親膚效果好明顯,一下子就瞬間吸收,第一次用就超有感的,肌膚變的好滑嫩,完全不會油膩耶!深得我心丫

  

最近夏天的乳液還有剩我也會這樣使用喲!有時候我也會先擦完化妝水後再《百匡賦活膠囊》混合夏天沒用完的清爽型乳液讓乳液馬上升級為保水保濕型來加強皮膚滋潤喲!

  

晚上時候會擦完保養品後,最後一道手續擦上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百匡賦活膠囊>就可以馬上鎖住保養品喲!這當成強效版晚安面膜一點都不為過

  

如果家裡有浴缸的朋友們,也可以奢華用法滴在浴缸2-3顆量,像貴妃般的貴族享受,全身滋養,感受Q彈滑嫩的效果喲。

哇噻!!!真的是一顆多種用途


想看更多 BC百匡靚顏抗皺淡紋賦活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